冰镇柠檬水℃

好蹲北极圈,专萌冷西皮

大理寺记事(二)

那一年尉迟真金忽然生了重病,那个级别的御医看了都直摇头,除了叹气就是节哀顺变,连方子都不肯开。二圣皱着眉,脑子已经开始琢磨给个什么追封和谁来接手他的一摊子这一类的事情了。

尉迟真金闭了眼躺在床上,看上去比死人也就多了一口气。到了傍晚,夕阳斜斜的照进屋子的时候,他倒睁开了眼睛。声音微弱的问守在他床边的狄仁杰:“我要是死了,你有什么打算?”

狄仁杰听到他说出这种话来,一张脸越发苍白的没了血色,慢慢的想了想,他倒是笑了出来:“这世间想再找一个如你一般的待我的人自是找不到了,说不得,只好找个不如你又勉强象你的人凑合凑合了,想起来,至少他不会像你一样逼着我练武,爬绳子学游泳。”

尉迟真金本来已闭上了眼睛比时猛然瞪的大如铜铃怒吼出声:“是谁!原来你早就找好了人就等着我咽气是吧!”

狄仁杰笑了:“你只要不死,我就不找,你死了,我怎么也要找上十个八个的,睡你睡过的床……”

一句话没说完,尉迟真金已经咆哮如雷的差点掀翻了房顶:“本座偏不死!你个狐狸等着爬绳子吧!”

被偷了药而从药庐里一路狂追出来的王浦猛抽大徒弟:“这那象快死了?那象快死了?你跟我说说,这那里象快死了的!”


尉迟将军在半个月后下了床。

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