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柠檬水℃

好蹲北极圈,专萌冷西皮

心魔(3)

大刑已经伺候上了。房间内,软榻上,狄仁杰被扒的浑身上下只剩下一条内裤,被尉迟真金按了,翻来覆去,从头到脚的细细的检查了三遍了,确定了他只是受了一点皮肉伤,没什么大碍后,立刻变了脸!毫不心疼手软的拎起一根绳子,在大理寺卿眼前一晃。
狄仁杰立刻咽了口口水:“尉迟,别!有话好好说!”
尉迟真金笑的咬牙切齿:“好啊,好好说,来,狄寺卿,先跟本官说说,你这心魔是什么时候生的!你瞒我瞒得够紧的!本官居然一点都不知道!你晕了几次了?!病到何种地步了?要如何治疗,如何破你这心魔!敢有一个字的虚话,本官不介意多干几回大理寺卿!”
狄仁杰急道:“尉迟,我……”
尉迟真金说到做到,一把揪起他,手法娴熟的把人捆了个结实,抬头看了看房梁,低头问:“你是要现在说,还是上去说?”
狄仁杰苦笑:“尉迟,我说,你先放开我好不好?这让人看到了,我这脸面就没了。”
尉迟真金手指温柔的划过他的眉,柔声细语的让人毛骨悚然:“放心,没人,人早跑光了。至于脸面,在你晕倒在我怀里时,在我操练大理寺上下时,更早点,在我把你从海里捞出来时,你的脸就和我贴一块了。”
狄仁杰苦中作乐,大胆作死:“那尉迟将军不成厚脸皮了?”
尉迟真金不怒反笑:“狄仁杰,看来你很希望我把你吊到房梁上。”
狄仁杰看看房梁,又看看尉迟真金 笃定的道:“你不舍得。我病了这么久,又打了一架,差点没死了,你不会舍得这么对我。”
尉迟真金还没说话,他已经说了下去:“而且我的心魔是什么,尉迟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明白!”

轰隆隆一声巨响,金吾卫的人吓的全体起立,惕然拔刀,大理寺的人却很淡定,还招呼同僚:“没事,准是狄大人又惹怒尉迟大人了,听这动静,尉迟大人顶多砸两张桌子,还没到拆房子的程度。”
水月不太明白:“沙陀,大唐人生气的程度是用房子来计量的吗?”
沙陀摇头,喃喃自语:“云对雨,雪对风,芋头对老狄。”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