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柠檬水℃

好蹲北极圈,专萌冷西皮

自述

    我是尉迟真金,前大理寺卿,现金吾卫上将军。

     有两个上司,是皇上和皇后。

      有个亦敌亦友的混蛋(情人)叫狄仁杰。

      我弄不明白很多事。

      比如我怎么就成了天后的走狗了?明明她最喜欢对我说提头来见。皇上就没这么说过!可皇上都听她的,我敢不听吗?!

      再比如,我怎么就和狄仁杰凑成一对了!他可没少坑我!

      我最不明白的是我居然没掐死他还不停的再救他!

       瞅瞅他那张狐狸脸山羊胡!见了就讨厌!

       一来就拐了我手下的医工,那个沙陀忠为了他现在居然敢冲我嚷嚷叫我老芋头,小心我把你揍成芋圆!

        想不明白。

        哎不想了,头痛。

         找狄仁杰喝酒去。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